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约堡总领馆举办新春招待会

《中国与非洲》驻南非记者 鲁安琪  ·   2019-02-13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南非; 约翰内斯堡; 新春; 招待会
打印
纠错

中国驻南非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阮平在2019新春招待会上致辞。(中国与非洲记者李建国 摄)

  212,中国驻南非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办2019年新春招待会,在南华人华侨、中资企业代表、访南学者、留学生以及媒体代表近200人出席。 

  中国驻南非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阮平首先向在南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华人华侨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阮平总领事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中国来说意义非凡,中国人民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的披荆斩棘,中国经济以年均9.5%的速度高速增长,7亿多人口脱贫,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阮平说,2018年恰逢中南建交20周年,中南友好互利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为此特别感谢广大旅南侨胞为促进中南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 

  他说,今年10月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2月也是驻约堡总领馆建馆20周年,希望旅南侨胞继续坚定支持改革开放,坚定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促进中南友好,实现和谐侨社,和总领馆一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四海同春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在招待会上表演了精彩节目。(中国与非洲记者李建国 摄)

  四海同春艺术团在招待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此次四海同春艺术团一行于27日至23日期间访问阿联酋、南非、肯尼亚3国,分别在迪拜、内罗毕、开普敦和约翰内斯堡4个城市演出5场。艺术团由河南演艺集团和少林武僧团担纲,并邀请阎维文、蔡国庆、龚爽、徐晶晶、赵越等国内知名声乐艺术家参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