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华为南非公司启动20周年传播活动

《中国与非洲》驻南非记者 鲁安琪  ·   2018-12-10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南非; 华为; 通信; 传播
打印
纠错

华为在南非20周年传播活动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华为办公园区启动(摄影/李志伟) 

  127日,华为南非20周年传播活动在《联接凝聚你我》的歌声中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华为办公园区启动,为现场来宾展现了一幅通信联接实现“南非梦”的美好画卷。 

  启动仪式上,华为南非发布了《联接凝聚你我》音乐录影带。录影带中的主题歌曲《联接凝聚你我》由获得格莱美音乐提名的南非知名音乐人参与创作。歌曲以通信信息技术带来的联结促进团结、实现发展为主题,讲述了一个小女孩通过联接带来的机会,成功从农村走向城市实现发展的故事,象征着20年来,华为在南非助力当地电信发展,为个人、家庭、社区创造更多的机会,推动当地社会的向前发展。 

南非邮电及通信部长史黛拉·恩达德—亚伯拉罕斯高度肯定华为在推动南非电信业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摄影/李志伟) 

  南非邮电及通信部长史黛拉·恩达德—亚伯拉罕斯、华为南非总经理范文出席了启动活动。 

  亚伯拉罕斯在启动仪式上说,联接所有南非人非常重要,只有联接才能参与对话,通过对话达到团结。她表示和华为协同工作,共同推进这个行业的发展,南非人将获益更多。 

华为南非总经理范文发表讲话(摄影/李志伟) 

  华为南非总经理范文在活动上表示,联接并不仅仅是当下一个时髦的词汇,更有着超越技术层面的含义。20年来,华为在南非致力于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用持续的技术创新助力当地的信息通信产业发展,用联接将人与人相连,人与社区相连,人与机会相连,为实现华为与当地社会的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他说华为南非将有许多激动人心的计划出台,比如2019年将新建一个消费者体验中心,已建的体验中心、培训中心和开放式实验室将会有进一步的改进。 

  华为于1998年进入南非市场,一直致力于为当地客户提供端到端通信解决方案并累计为当地创造了数千个就业岗位。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被第三方机构评为南非“最佳雇主”。 

  在南非,华为通过设立ICT实验室、提供科研经费和奖学金、开设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等方式,与南非多所知名大学展开合作。华为还紧密结合自身技术能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消除数字鸿沟,通过建设ICT培训中心和资助优秀ICT相关专业学生赴华学习实践等方式,夯实南非发展所需的技术人才基础。此外,华为还在约翰内斯堡设立了非洲地区首家ICT创新体验中心。 

  在刚刚于开普敦落幕的2018年非洲通信展上,南非政府为华为颁发了“ICT领域杰出贡献奖”,肯定了华为多年来在该领域发展中的重要推动作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