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南非-中国浙江科技创新合作研讨会在南非举行

《中国与非洲》驻南非记者 鲁安琪  ·   2018-11-22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南非; 浙江; 科技; 研讨会
打印
纠错

浙江考察团参观南非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特地为考察团举办的科研成果推介展(主办方提供)

  南非-中国浙江省科技创新合作研讨会于1121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举行。由浙江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局长厉勇率领的“浙江省国际人才与创新合作南非考察团”和南非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的管理团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南非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总裁图拉尼·达拉米院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演,希望能够以先进的科技成果与浙江省开展合作,在中国实现产业化;同时,欢迎浙江的企业来南非投资科技项目和基础建设,促进两国经济的发展。 

  浙江省外专局厉勇局长介绍了浙江的发展,表示这次访问是为了拓展浙江与南非在科技创新领域人才和项目的深度合作。 

  会上南非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全面介绍了建立“中国中心”的计划,以及开展与中国合作的科研领域、项目和政策措施。与会者就双边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南非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是隶属南非国会和国家科技部的科学与工业综合性研究实体。理事会主席马约琦院士和总裁图拉尼·达拉米院士今年分别访问了浙江省,在杭州拱墅、绍兴柯桥、湖州吴兴等地进行了深入的考察与交流,并达成了具体的合作意向性协议。 

  来自南部非洲专家学者工程师联合会、中关村驻南非办事处,非洲研究院南非分院、浙江省国际人才南非工作站以及浙江省在南非投资、商贸企业的代表出席了研讨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