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赞商贸工部常秘:进口博览会有助于赞比亚与中国协同发展

  ·   2018-06-28  ·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
标签:进口博览会
打印
纠错

  全球政要名人点赞进口博览会系列,赞比亚商业、贸易和工业部常秘(副部长级)卡永拉•席亚梅接受专访。

  卡永拉•席亚梅表示,赞比亚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进口博览会不论对于赞比亚整个国家,还是对于赞比亚商贸工部来说,都是有益的。席亚梅认为进口博览会是一个很重要的交流平台,能够让买方、销售方和投资方在同一个平台或领域讨论商品和服务业务。同时,进口博览会能够促使赞比亚经济实现多样化发展。进口博览会提供了机会,让那些已经参与出口业务的企业知道如何扩展他们的产品,以获得新的市场或扩大现有市场,创造新的商机。

  席亚梅说,截至目前,已经有14家赞比亚企业确认参加,包括了宝石、纺织品、健康教育和农业等领域。作为政府部门,赞比亚商贸工部将同下属机构—赞比亚发展署合作,去支持企业参展并为企业提供便利。

  席亚梅对中国市场充满期望。她表示,赞比亚非常高兴看到中国是一个已经准备就绪的市场。赞比亚同中国的深厚友谊已经源远流长,2015年赞比亚同中国签署了经贸双边协定,旨在加强同中国的经贸关系,通过贸易往来也加深了中赞友谊。赞比亚企业需要打开视野,积极了解中国市场,思考如何将赞比亚的传统产品受益于中国市场。赞比亚商贸工部将在监管、质量及标准等领域给予支持。席亚梅认为,这一切将有助于赞比亚充分利用双方签署的经贸双边协定,更加紧密的协同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