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幸福家园——难民自立与社区融合”项目在乌干达启动

编辑:李小玉  ·   2018-04-11  ·  来源:中国扶贫基金会
标签:乌干达;难民;中国扶贫基金会
打印
纠错

  启动仪式现场

  2018年4月1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幸福家园——难民自立与社区融合”项目在乌干达正式启动。

  2016年7月,南苏丹爆发内战,对周边国家产生了很大影响,联合国难民署确认,有超过一百万南苏丹难民跨越边境来到了乌干达北部避难。乌干达政府开辟了许多难民营以接受难民。

  为了帮助难民和接收社区的居民拥有更好的生活,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国际美慈组织,在当地实施“幸福家园——难民自立与社区融合”项目,通过现金发放,农业培训及商业培训的方式,促进难民自立,提升收入水平,增强当地经济韧性。最终帮助难民适应当地生活,促进难民与当地村民的融合发展。为非洲的难民问题提供中国解决方案。

  启动仪式现场

  作为中国第一家在乌干达落地实施项目的民间组织,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当地得到了中乌两国政府的积极肯定,当地最大的媒体集团New Vision以及新华社等媒体对启动仪式进行了报道。

  启动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王行最在发言中提到:中国扶贫基金会首次来到乌干达,旨在积极传递中国扶贫经验,帮助难民这一弱势群体。该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国际美慈组织合作试点项目,希望能引入更多资源,扩大帮扶范围和帮扶力度。

  中国扶贫基金会王行最执行副理事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难民定居社区的社区领袖Walter在会议上说道:“我希望项目能够从各个方面帮助我们,我们有很好的土地,如果能够得到恰当的帮助,接受社区与难民的关系会更加融洽,我们也愿意为帮助难民做出更多努力。”

相关文章: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