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鲍鱼养殖转场忙(组图)

  ·   2023-04-1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山东;荣成;鲍鱼养殖;财经
打印
纠错

  4月16日,在山东省荣成市爱莲湾海域,渔民们将从福建运来的鲍鱼卸载,运往养殖区养殖。

  随着天气转暖,首批南下福建海域越冬的鲍鱼回到山东荣成“老家”,养殖工人、渔民在各鲍鱼养殖场卸载、转运鲍鱼苗,一派繁忙景象。山东荣成和福建莆田等地合作开展鲍鱼“南北转场”、冬夏对调养殖,已有二十年历史。这种夏“避暑”冬“避寒”的“候鸟式”养殖,避免了因海水温度过低或过高影响鲍鱼的生长,从而缩短了鲍鱼养殖的周期,提升了养殖收益。  新华社发(林海珍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