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京城消费者品味麦当劳西式快餐厅里的中国年

  ·   2023-01-18  ·   来源:中国商报
标签:春节;麦当劳;财经
打印
纠错

  1月17日,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北京麦当劳金鱼胡同餐厅举办了“春聚此时金运节节高”新春新品品鉴会。京城粉丝们欢聚一堂,品尝新春限定美味,中西合璧逛“庙会”,与中国传统文化融合,通过金运糖画、金运送福、金运兔灯、金运兔爷等京味儿游戏,呈现西式快餐厅里特有的中国年。

北京麦当劳新春品鉴会(图片由企业提供)

  “金色在春节里寓意好运和富足,麦当劳愿与消费者分享金光闪闪的好运,共同迎来新春开门红。一直以来,北京麦当劳都致力于践行‘为社区邻里提供美味和凝聚力’的品牌使命,今年我们也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热而新鲜的产品,面对消费者对个性化便利的需求,全方位拥抱数字化转型,为社区邻里提供更加便捷、超值的服务体验“,北京麦当劳高级总经理姜燕礼表示,“春节期间,除了惠顾餐厅外,麦当劳外送服务也将24小时无休,为消费者提供不间断的美食与服务。同时家庭社区的部分餐厅春节装饰一新,迎接消费者聚会、打卡。”

  在活动现场,新春装饰格外应景,消费者饶也有兴趣地参与游戏打卡互动,岁末迎新氛围浓厚。现场的美食当然也必不可少,消费者争先品尝麦当劳新推出的汉堡、小食、甜品、饮料等6款新春限定美味,无论是浓浓中国味的酸笋风味板烧鸡腿堡、肉酱安格斯厚牛堡、脆脆薯条,还是黑椒风味脆汁鸡、红豆年糕风味派、红豆年糕风味麦旋风,这些年味满满的美食得到了消费者的赞赏。值此新春档期,麦当劳中国再度携手上海美术制片厂合作打造了新春剪纸风格动画广告,汲取中国原有的平面空间艺术形式如皮影、年画美术等风格,为兔年新年奉上了一份融入美味的视觉惊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