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IMF决策机构呼吁加强多边合作实现包容性复苏(组图)

  ·   2021-10-15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I;多边合作;财经
打印
纠错

  10月1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一名男子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部旁走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决策机构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第44届部长级会议1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召开,会后发表的公报呼吁国际社会开展强有力的多边合作,加快新冠疫苗普及,遏制疫情蔓延,阻止全球经济复苏分化趋势,实现包容性复苏。  新华社发(沈霆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