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在广州闭幕

  ·   2021-09-28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广州;财经
打印
纠错

  9月26日,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圆满收官。本次秋季中国跨交会主题为“外贸新动能、数字新未来”,集合了政府、国企和展会龙头民企多方资源和力量的展会,规模超10万平方米,汇聚全国超2000家业界相关企业参展。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展会共吸引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约十万采购商到会。

  此次展会采用了广交会展馆B区的10个展馆。跨境电商综试区展区、综合服务商展区和九个跨境电商热销品类展区内容丰富,60多个外贸产业带,分布有序,让人应接不暇。

  此次展会,传统知名的跨境电商平台诸如沃尔玛全球电商、eBay、Wish、Shopee、Lazada、阿里巴巴国际站、新蛋等悉数亮相,一些新兴平台包括华为Petal Search、OTTO、Joom、Tospino、Linio、Coupang、Cdiscount、Rakuten、Allegro、KiKUU等参加,众多龙头和蓝海平台同台展示,展现出中国跨交会“百花齐放”的群集效应。

  本届中国跨交会同期共举办约50场配套论坛活动,涵盖物流、运营、人才、政策推介、海外营销、产品设计等,内容全方位多领域,环节紧凑、干货十足,信息前沿。

  本届秋季中国跨交会定位于“打造跨境电商国家级品牌和平台,服务外贸创新发展”,为畅通跨境电商贸易链、培育外贸新动能、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发挥了积极作用。主办方代表阮卫星表示,跨境电商是中国外贸寄予厚望的新模式新业态,中国跨交会正是积极响应“数字中国”战略,并在外贸领域进行践行落地的举措。展会秉持“共商外贸新格局,共建外贸新生态,共享外贸新动能”的初衷,创新打造融外贸转型、会展突围和跨境电商规范于一体的数字化平台,致力于疏解外贸堵点、推动传统外贸数字化升级,助力买家卖家交易、新人大咖交流、厂商平台交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