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老厂房打造起“夜经济”(组图)

  ·   2021-08-0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合肥;老厂房;夜经济;财经
打印
纠错

  这是8月7日拍摄的合肥市瑶海区长江180艺术街区夜景(无人机照片)。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长江180艺术街区所在地原是一片工业厂房,为有效利用老工业厂房,保留工业文化特色,当地在旧厂房改造升级过程中注入创意设计元素,将其打造成为集艺术设计、公共阅读、体育健身、餐饮消费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创艺术街区,并增设了“夜经济”主题游览休闲项目,成为市民和游客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新华社发(解琛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