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东索塔完成封顶(组图)

  ·   2021-06-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粤港澳;大湾区;珠江口;伶仃洋;财经
打印
纠错

  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东索塔(无人机照片,6月16日摄)。

  6月17日,随着第48节塔柱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东索塔完成封顶。

  伶仃洋大桥是深中通道关键控制性工程,为跨径2826米的三跨全漂浮体系悬索桥,主跨1666米。大桥有东西两个索塔,每个塔高270米。

  深中通道项目采用东隧西桥方案,全长24公里,集“桥、岛、隧、地下互通”为一体,是粤港澳大湾区又一项超级跨海集群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联系珠江口东西两岸的直联通道。  新华社发(张政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