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消费者居家环境健康研究白皮书》发布

  ·   2021-04-29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中国经济;居家环境;财经
打印
纠错

  4月27日,戴森宣布将与中科院科研团队联合发布《中国消费者居家环境健康研究白皮书》,探讨分析中国消费者在室内家居环境中所存在的问题现状。同时,戴森推出全新Dyson Purifier空气净化风扇系列。

  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嘉麒表示:“室内环境是我们最熟悉也是最容易忽视的地方。守护好居家环境健康,对每个人乃至整个人类来说,都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戴森推动发起白皮书,倡导健康家居,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也是企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此次戴森与中科院科研团队的合作,将为室内环境问题提供一个全新视角与权威参考,更有助于驱动消费者健康家居生活的发展与构建。

  戴森与中科院科研团队联合发布的白皮书,不仅传递了戴森“健康家居”的理念,也更加凸显了室内环境健康的重要性。人们对室外污染会有一个清晰的感知,然而在室内环境里往往会低估污染的程度,家居环境里其实潜藏着许多污染源,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庚辰在现场也介绍了室内的主要污染源:“室内的污染源一般有化学性污染物、放射性污染物和生物性污染物。其中,化学性污染物来自装修材料、新装家具中释放的甲醛、苯类,它们也是室内空气的主要污染物。”除此之外,王庚辰研究员还表示,烹饪油烟排放的PM2.5、清洁用品释放的挥发性有机物也属于化学性污染物,也会通过呼吸被吸入人体,可能对身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针对室内中的甲醛、PM2.5、颗粒物以及挥发性有机物等室内空气污染物,戴森革命性的Cryptomic™ 技术自2019年发布以来,受到了中国家庭的广泛认可。

  戴森上海科技实验室负责人Archie Henderson表示:“甲醛往往会不断释放,这意味着它可能在家中隐藏多年而不被人们所发现。鉴于此,戴森设计了Dyson Purifier Formaldehyde,它可以准确并成功地监测、捕获并清除甲醛。我们的固态传感器不会随时间而变干,持续不断监测甲醛长达7年 。戴森致力于通过创新和技术提供更为洁净的空气,这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使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