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智能制造推动产业提档升级(组图)

  ·   2020-10-2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山东;枣庄;智能制造;产业提升;财经
打印
纠错

  在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检测室内堆放着刚检测过的为某知名汽车厂商加工的汽车部件成品(10月23日摄)。

  近年来,山东省枣庄市大力实施智能制造优先发展战略,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力促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推动装备制造业向高端迈进。枣庄市一些高新科技企业借助人工智能为工业赋能,建设智慧车间,推动装备制造向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迈进,不断放大新旧动能转换成效。  新华社记者李贺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