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欧班列(成都)运行稳定(组图)

  ·   2020-08-0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欧班列;成都;运行;财经
打印
纠错

  8月5日,一辆满载防疫物资和百货商品的中欧班列从成都国际铁路港发出,开往德国杜伊斯堡(无人机照片)。

  据成都国际铁路港管理委员会消息,今年1至7月,成都开行中欧班列近1200列,同比增长58.6%。截至7月,中欧班列(成都)累计向海外发运防疫物资总重量7891.7吨,服务全球疫情防控。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于中欧班列开行平稳,一些以前通过空运、海运等方式运输的国际贸易企业转向铁路运输,另外许多制造类、电子类的产品生产商也开始选择铁路运输,中欧班列(成都)实现疫情期间运量逆势增长。  新华社记者刘坤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