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青岛港启动保税原油混兑调和业务(组图)

  ·   2020-01-2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山东;青岛港;保税原油;财经
打印
纠错

  1月19日,工人在青岛港原油码头董潍管道董家口首站监控室发送原油混兑调和指令。

  当日,来自非洲安哥拉等国的原油在山东港口青岛港原油码头开展混兑调和,标志着青岛港保税原油混兑调和业务正式启动。

  炼厂从全球采购原油后通常不能直接使用,而是需要根据不同的生产装置和产品需求,先进行混兑调和。此前,我国地炼企业使用的是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混兑的原油,存在运费提高、到岸原油价格增加等弊端。原油混兑调和业务的开展,将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更好地满足客户在保税油品质、数量方面的需求。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