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网红”螺蛳粉工业化助推脱贫攻坚(组图)

  ·   2020-01-0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广西;柳州;网红;螺蛳粉;财经
打印
纠错

  1月2日,在柳州市螺蛳粉产业园螺状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在生产线上生产螺蛳粉配料。

  柳州螺蛳粉是广西著名小吃。2015年起,袋装螺蛳粉市场迅速发展,成为俏销的“网红”食品。柳州市运用工业化思维发展螺蛳粉产业,延长相关产业链,在各县区打造了一批田螺、豆角、木耳、酸笋等螺蛳粉原材料生产基地,在满足螺蛳粉产业快速发展需求的同时,让广大农民实现稳定脱贫增收。目前,柳州螺蛳粉产业已实现工业化生产,年产值突破60亿元。  新华社记者黄孝邦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