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新疆塔城借百年口岸为亚欧餐桌“添彩”(组图)

  ·   2019-01-3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新疆;塔城;口岸;亚欧;财经
打印
纠错

  在塔城市永利商贸有限公司农产品货场内,员工卸载刚从内地运来的柚子,这些水果将很快通过巴克图口岸出口中亚(1月17日摄)。

  春节临近,位于中国西北的新疆塔城市永利商贸有限公司农产品货场里,运输车辆和装卸工人往来穿梭于各个冷藏仓库,一派热闹景象。

  据了解,2013年12月,巴克图口岸开通全国首个农产品快速通关“绿色通道”,农产品通关时间从3天缩短至3小时,极大促进了塔城农产品进出口贸易,也带动了许多边境贸易企业发展壮大。

  据塔城海关统计,2018年巴克图口岸果蔬出口5.78万吨,货值近5500万美元。  新华社记者赵戈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