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苏州擘画高质量发展“新天堂”(组图)

  ·   2019-01-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厚积薄发;苏州;新天堂;财经
打印
纠错

  在苏州通润机械铸造有限公司铸造车间,工人在浇注铸件(2017年5月7日摄)。

  小桥流水,粉墙黛瓦,苏州,这座经历了2500多年岁月洗礼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以“人间天堂”名扬天下。

  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历经40载发展,苏州已经坐上全国人均GDP第三大城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第二大城市、经济总量第一大地级市的交椅。

  如今,站在新的时空起点,处于高质量发展关键跃升期的苏州,一场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深刻蜕变正在稳健进行,一个更加富足美丽幸福的“新天堂”呼之欲出。  新华社记者李响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