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工行布局阿根廷开辟中阿合作“钱”途(组图)

  ·   2018-12-0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工行;阿根廷;中阿合作;财经
打印
纠错

  11月29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居民前往工商银行阿根廷子行位于佛罗里达街上的中心营业网点办理业务。

  随着工行扩展在阿根廷的市场份额,其服务中阿经贸合作的金融平台作用也在不断凸显。走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街头,经常可以看到红色的工行标识。目前,工行阿根廷子行与阿根廷70%的大型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为近400家大型骨干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与此同时,这家中资银行已成为阿根廷农业领域最重要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并支持当地油气、矿产资源、汽车制造等战略性产业。  新华社记者李明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