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增值税留抵退税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组图)

  ·   2018-11-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增值税;退税;民营企业;财经
打印
纠错

  11月28日,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的恒申控股集团与德国卡尔迈耶集团的联合研发中心,工人在德国进口的纺织设备旁作业。

  近日,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的恒申控股集团完成与荷兰福邦特控股公司的己内酰胺业务股权交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己内酰胺供应商。在收购过程中,福州市税务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开通了“绿色通道”,仅用两天时间就向企业退还了1.1182亿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款,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据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统计,自2018年7月底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福州市已受理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申请179户,其中民营企业占80%以上,退税约9.97亿元。  新华社记者宋为伟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