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倾听,来自非洲的声音(组图)

  ·   2018-09-05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倾听;非洲;声音;热切期待;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财经
打印
纠错

 

  2017年8月10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近郊的胡路米村,村民在家中观看电视节目。卫星电视试点项目启动仪式10日在胡路米村举行,这标志着中国正式启动在非洲的“万村通”卫星数字电视项目。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召开以来,中非务实合作稳步推进、硕果累累。即将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开启中非友好新篇章,围绕“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主题,规划新时期中非合作“路线图”。

  作为中非团结合作的又一历史性盛会,非洲各界对此予以高度关注,他们期待本次峰会能够进一步深化、拓宽中非合作与交流,助推非洲国家发展与共建“一带一路”更好对接。  新华社记者张保平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