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长江上游龙头港开港(组图)

  ·   2017-05-17  ·   来源:新华社  
标签:重庆;集装箱;长江;上游;龙头港;财经
打印
纠错

 

  5月16日,重庆龙头港的轨道式集装箱龙门吊正在为首艘入港的集装箱货轮装卸货物。

  5月16日,随着首艘集装箱货轮入港装卸货物,重庆龙头港正式开港。作为重庆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国家战略重点工程,该港开港后将成为长江上游重要的综合物流基地、长江及其支流乌江的物资集散中心和保税口岸、长江经济带多种方式联运基地和长乌两江通江达海出口,是目前5000吨级船舶、万吨级船队能够到达的长江上游最西端港口。  新华社记者刘潺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