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探秘制造业的分享经济路线图(组图)

  ·   2017-04-18  ·   来源:新华社  
标签:制造业;分享;经济;沈阳;机床;结构性改革;经济
打印
纠错

 

  这是4月17日拍摄的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展出的i5智能机床。

  通过手机,随时向云端的i5智能机床下达指令,轻松制造出产品,这是天方夜谭吗?

  只需带着智慧和创意,就可“拎包即住”i5智能制造谷,厂房、设备、资金、技术甚至订单,都有人帮你搞定,助力创业梦想。这是真的吗?

  记者采访了解到,依托i5核心技术转型智能制造,打破传统生产和商业模式,绘就制造业的分享经济路线图……身处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沈阳机床集团,正在开启以有效供给对接有效需求的新生之路。  新华社记者李钢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