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我国首批出口南非窄轨内燃机车大连下线(组图)

  ·   2016-03-16  ·   来源:新华社
标签:出口;南非;窄轨;内燃机车;大连;财经
打印
纠错

 

  3月15日,两辆重联的窄轨内燃机车准备试车。

  当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旅顺新厂区,出口南非的“CKD9D型窄轨内燃机车”首批次2辆正式下线并试车。该型“火车头”长21米,宽2.88米,轨距1065毫米,功率3300千瓦,最高时速100公里,在试车成功后将择日发往南非。

  中车大连公司与南非国有运输集团于2014年3月签订了232台内燃机车供货合同,该合同是我国内燃机车出口海外最大的单笔订单。  新华社发(朴峰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