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图片新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康定县受地震影响学校全面复课
• 2014-12-04 • 来源:新华社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12月3日,学生们在四川康定县新都桥小学搭建的板房内上课。

四川省康定县受“11·22”“11·25”地震影响的49所学校已于12月1日全面复课,13601名学生重返校园。据悉,两次地震后,康定县49所学校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为了确保学生在学校学习时的安全,康定县计划搭建15249平方米板房,用作学校教室、宿舍、食堂、厕所。        新华社记者薛玉斌 摄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走进张家口:探访边塞山城的冬奥梦
英国威廉夫妇访纽约
美“新视野号”探测器苏醒 将探访冥王星
梁振英呼吁占领区域市民尽快撤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着眼结构转型
中共中央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党籍处分
中方坚决反对菲律宾所提南海仲裁案
复旦投毒案8日二审 林森浩一审判死刑
《南京大屠杀辞典》首卷出版 揭日军烧杀抢掠
最高法制定解释文件拟禁止疲劳审讯
微画册更多
APEC·北京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议程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其中,领导人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雁栖湖举行。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席G20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16日至23日对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斐济共和国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出席11月15日至16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多语种版的出版发行,对全面准确地阐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中国与非洲 旅游专题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和平警钟长鸣 日军罪证如山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