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图片新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美方调查商业载人飞船坠毁原因并寻找保护残骸
• 2014-11-02 • 来源:新华社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11月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莫哈韦沙漠中,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检查“太空船2号”商业载人飞船残骸。

10月31日,英国维珍银河公司用于搭载旅客进入太空旅行的“太空船2号”商业载人飞船在测试期间发生爆炸,致使飞行员一死一伤。美方人员仍继续对飞船残片进行搜寻、保护和检查。维珍银河公司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表示目前正在与美国官方联合调查爆炸原因。               新华社记者杨磊 摄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丹麦欲10年内完全停用煤炭
乌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当选顿涅茨克“总统”
巴格达发生严重爆炸袭击事件至少24人死亡
突尼斯呼声党党首埃塞卜西发表总统竞选演说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小巨人”沃顿夺冠
奥巴马苦拼“最惨淡”中期选举
铁路逃票 不主动补票将加罚50%票款
20多部门设立审批受理大厅
中央批准成立新反贪总局 集中精力查大案要案
国内油价“七连跌” 国际油价走势异常
微画册更多
APEC·北京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议程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其中,领导人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雁栖湖举行。
专题导航更多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

10月9日至17日,李克强总理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期间,李克强还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出席亚欧首脑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的纪念日。65年来,中国由积贫积弱不断走向繁荣富强,中国的社会经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国际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

习近平访问亚洲四国
亚欧新闻媒体论坛
对口援藏二十年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