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英国伦敦2.7万名公交系统员工罢工
• 2015-01-14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为享受平等的薪酬待遇,英国伦敦约2.7万名公交员工13日参加了24小时罢工行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3日报道,此次活动由工会组织。伦敦交通局网站称,罢工将从当地时间13日凌晨开始,到次日凌晨结束,在此期间公交运营服务将受到影响。罢工组织方称,之所以要进行罢工是由于公交运营商拒绝了员工的薪酬要求。报道称,此次至少有9家巴士公司将受到影响。

目前伦敦公交司机的工资并不统一,有超过80个不同的级别,而工会方面12日曾宣称,有2/3的伦敦公交乘客认为,伦敦的公交司机们应该有统一的工资待遇。这并不是伦敦公交员工第一次为了薪水大动干戈。2012年,因对奥运期间没有额外奖金不满,伦敦公交车司机同样举行过24小时大罢工,造成近2/3的公交线路陷入瘫痪。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各国反恐都要打响人民战争
霍金率多位名人发公开信呼吁社会警惕人工智能
王毅劝南苏丹冲突双方:退一步海阔天空
乌当局:前总统亚努科维奇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
江水进京半月 送水量相当于8个昆明湖
外交部:中日四点原则共识的内涵和指向明确
习近平:做焦裕禄式“四有书记”
纽约为无证移民颁发市民身份证
莫桑比克69人疑因喝毒啤酒丧生
“呼格案”真凶赵志红:我犯的罪太大不想辩护
微画册更多
APEC·北京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议程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其中,领导人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雁栖湖举行。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席G20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16日至23日对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斐济共和国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出席11月15日至16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多语种版的出版发行,对全面准确地阐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中国与非洲 旅游专题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和平警钟长鸣 日军罪证如山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