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活动在休斯敦举行
• 2014-10-2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为期一周的魅力上海图片展于10月23日在美国休斯顿市的著名学府莱斯大学揭幕。图为展示上海新成就新风貌的图片展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美国中部城市休斯敦著名的莱斯大学校园里响起了上海形象片动听的旋律,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活动在此开幕。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休斯敦市副市长高泽勒士、莱斯大学校长李达伟、上海市政府新闻办负责人等百余名各界人士出席了活动。

为期一周的“魅力上海”活动包括在莱斯大学展出的反映上海最新城市风貌和人文景观的“魅力上海”摄影展,通过上海图书馆的“上海之窗”项目向休斯敦公共图书馆进行《世界城市日与上海世博会》等一批图书赠送活动。

开幕式前,两市续签了互播城市形象片的备忘录。从明年起,在休斯敦的电视台、旅游中心电子屏幕以及主流网站上将继续展播上海城市形象片,为期一年 。同时,在休斯敦著名的盖勒瑞商业中心,还展出了由德国著名摄影师汉斯·艾奇制作的“360度上海”立体体验型图片展,吸引了众多当地市民和游客前往参观合影。这些展览、图书和视觉影像为美国公众提供了近距离感受上海魅力的机会。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美防长证实韩美未商讨在韩部署反导系统
我国治国理念和模式的第二次飞跃
欧盟达协议 2030年前温室气体减排40%
美对“伊斯兰国”已空袭600余次
习近平法治思维的“三个高度”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纪委四次全会25日召开
中国探月工程三期再入返回飞行试验器发射成功
旺角非法霸占区暴力事件升级 形势险峻
油价大跌引发各国经济利益大洗牌
微画册更多
轨迹
本期我们选择的照片,汇聚成一条轨迹,这些记录标志性历史事件和足以点亮历史之现实细节的影像跨越了几十年,勾勒出了中国瞬息万变的生动轮廓和中国老百姓始终未变的向往美好生活的精神内质。
专题导航更多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

10月9日至17日,李克强总理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期间,李克强还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出席亚欧首脑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的纪念日。65年来,中国由积贫积弱不断走向繁荣富强,中国的社会经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国际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

习近平访问亚洲四国
亚欧新闻媒体论坛
对口援藏二十年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