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香港特区政府与学联21日将举行两小时对话
• 2014-10-21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香港10月20日电(记者牛琪)香港特区政府与香港专上学生联会21日进行的对话,将于当天下午6时在黄竹坑医专举行,为期约两小时,其中将预留90分钟,用作双方讨论。

主持会面的岭南大学校长郑国汉表示,双方会先有5分钟表述立场,之后有90分钟讨论,最后每方有10分钟总结。

郑国汉期望双方可作简短及多轮发言,每人每轮用3至5分钟回应、补充及提出新问题。作为主持,他会让双方有充分发言机会,集中焦点交换意见。他强调自己将不偏不倚,公正主持,同时希望与会者珍惜机会,提出重点,令会议产生正面作用。

20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返回行政长官办公室办公。此前一段时间,由于“占中”人士堵塞行政长官办公室外的龙和道,梁振英只能改在礼宾府办公。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李克强结束访欧行程 中国亚欧外交更为清晰
国考报名突破26万 1466个职位无人过审
北大前校长谈转基因:已阻碍相关产品造福于民
机构称央行将再次释放流动性
刘奇葆:冀海外中文报纸生动准确介绍中国梦
车改办谈公车改革:必须节约开支是政策底线
杨洁篪访美为元首会晤暖场 克里“家宴”接待
梁振英:中央对特区政府处理“占中”充满信心
十八届四中全会今开幕 专题研究依法治国
法治:制度、机制和文化的有机统一
微画册更多
轨迹
本期我们选择的照片,汇聚成一条轨迹,这些记录标志性历史事件和足以点亮历史之现实细节的影像跨越了几十年,勾勒出了中国瞬息万变的生动轮廓和中国老百姓始终未变的向往美好生活的精神内质。
专题导航更多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

10月9日至17日,李克强总理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期间,李克强还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出席亚欧首脑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的纪念日。65年来,中国由积贫积弱不断走向繁荣富强,中国的社会经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国际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

习近平访问亚洲四国
亚欧新闻媒体论坛
对口援藏二十年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