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全球经济将于2015年全面复苏
• 2014-07-08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7月8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7月7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拉加德预计,在今年年初的低迷表现结束后,全球经济活动将会在2015年加速增长。

拉加德表示,主要央行宽松政策对需求的影响有其局限性,各国也应当在债务状况仍可持续的情况下,采取行动扶助经济增长,特别是在基础设施、教育和医疗的投资方面。

拉加德预测今年中国经济增幅应介于7%至7.5%之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于本月稍晚时候推出最新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拉加德表示,将与4月时的预估相比,这份报告只会略有差别。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此前的报告中曾预测发达国家国内生产总值的大幅加速将拉动全球经济复苏。但她同时警告称新兴经济体也面临不断增长的风险。

该组织表示新兴经济体与发达国家必须审慎制定政策,以防止经济持续长时间疲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期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速度将为3.6%,这略低于其在今年1月份预期的3.7%,而明年全球经济增幅指数预计将达到3.9%,2015年无疑将成为近四年来独一无二的“复苏黄金年”。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
李克强会见默克尔
全方位战略伙伴框架下的默克尔访华之行
印度新总理莫迪推行私有化 欲筹集超百亿资金
朝鲜宣布将派遣拉拉队参加韩国仁川亚运会
社科院研究员:发展中韩关系必须考虑朝鲜问题
中德关系成典范 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惺惺相惜
乌克兰欢呼内战迎转折点 俄指责基辅不守协议
默克尔上任八年七访华 两大工业巨头完美共生
李克强:向改革创新要动力 向结构调整要助力
微画册更多
一国两制在香港
2014年6月10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全面阐述了香港回归以来“一国两制”在香港取得的实践成就。该白皮书是中国中央政府对香港方针政策的重要宣示。
专题导航更多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

关于端午节的由来,说法甚多。据考证,端午的起源,是中国古代南方吴越民族举行图腾祭的节日,比屈原更早。但千百年来,屈原的爱国精神和感人诗辞,已广泛深入人心,占据主流地位。

中国媒体丝路行

“中国媒体丝路行”大型跨境采访活动采访团由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等媒体组成。采访团从西安出发,随后经甘肃、新疆、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最后抵达土耳其。

2014亚信会议
李克强访问非洲四国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