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袭美鲨鱼游上新泽西街头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飓风袭美鲨鱼游上新泽西街头
• 2012-10-31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鲨鱼游上新泽西街头

 

超级飓风“桑迪”当地时间29日晚间肆虐美国东部沿海城市,截至30日凌晨2时37分,遇难人数已升至16人。狂风暴雨致使约620万人处在停电带来的黑暗中,纽约证券交易所连续两天停止交易。纽约部分地区积水2米深,海水涌入地铁, 鲨鱼游上街头,纽约1750所学校停课,一供电站爆炸,纽交所休市。

“桑迪”堪称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海岸灾难之一,预计将造成美国100亿~20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美国媒体报道称,“桑迪”在美国东海岸登陆前,已造成加勒比海地区69人罹难。美国新泽西、纽约、西弗吉尼亚、马里兰、宾夕法尼亚和康涅狄格州等地均因飓风导致人员遇难;加拿大也有一人身亡。纽约市长布隆伯格说,纽约下曼哈顿地区积水严重。整个城市很多大树被淹,大面积停电。布隆伯格要求市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两岸十年:新思维开创新局面 反“台独”不动摇
教育部:学生体质下降将“一票否决”
50.4%受访者直言所在单位不实行带薪休假
日本9月份工业生产下滑明显
澳大利亚推动澳元与人民币直接结算
全国至少18省市区将“幸福社会”列为施政目标
印日美对话被猜谈及中国 美日在亚太拉帮结派
股息红利税呼之欲出 持股1年以上或将大幅降税
美财政部计划半年内发行6300亿美元国债
人民币“暂别”双向波动 升值预期升温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在从未间断的五千年文明进程中,所创造的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依托和文化基因,而且是全人类文化瑰宝的重要部分。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