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项目发布全新备考工具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国内- 教育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GRE®项目发布全新备考工具
• 2012-10-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最近,GRE®项目在美国宣布,全球首发免费的全新备考视频“GRE® Success Starter: The test maker's guide to doing your best”并随后在寄托天下(GTER.net)上进行了免费展示。错过了免费展示的考生可从“ETS store”下载该视频,费用为7美元。ETS旗下的GRE项目传播与服务总监Dawn Piacentino表示:“对考生的备考计划而言,这段视频是绝佳的快速启动指南。在短短的22分钟内,它阐述了考试的概况和取得考试成功的几条重要建议,对考生会大有帮助。”

这段视频发布之前,该项目推出了经过扩充修订的GRE项目备考参考书——《新GRE®普通考试官方指南 (第二版)》。目前,《官方指南》中帮助备考的内容篇幅达500多页,包括四套完整的考试练习题——书中两套,POWERPREP® II CD-ROM (版本 2.0) 中两套。CD中的模拟考试与考生接受的实际考试体验最为接近。《官方指南》提供中/英文对照版,可在中国各地的新华书店和其他书店购买。此外,一款全新的GRE备考移动应用软件正在研发之中,关于它的详细信息即将对外公布。

Piacentino 还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考生取得成功。2011年,我们推出了新GRE普通考试。它新增了多项功能,比如可以在同一部分内前后移动和用于整个数量推理部分的屏幕计算器,考生认为这更人性化。” 今年,我们又新增了 ScoreSelectSM 服务,GRE考生可以选择将某份成绩发送往所申请的学校。现在,考生只需发送自己最满意的成绩,这将帮助他们更加自信地迎接考试。全新的备考工具会进一步让考生感觉考试胜券在握。”

ETS官员认为,凭借更加人性化的特点,新GRE普通考试正受到全世界越来越多考生和高等院校的首肯。现在,有1000多所商学院认可GRE成绩作为MBA项目的入学成绩,负责录取工作的专家也试图从GRE考试成绩优秀的考生中招揽人才。在全世界使用GRE成绩的研究生院也在不断增加。Piacentino 认为:“对于GRE项目而言,这是令人振奋的。越来越多的学校在使用GRE成绩,我们深深懂得,在考生实现目标的道路上,我们正帮助他们更加自信地迈出决定性的一步。这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奥巴马重新部署选战应对飓风“桑迪”
27省公布前三季度GDP增速
十八大新闻中心将从11月1日开始对外接待服务
北京开建两大新“水缸” 南水北调不会涨水价
11月1至18日进京证只管3天
加拿大千余名民众因地震被疏散
九部委酝酿汽车钢铁等八大行业兼并重组政策
大选白热化 奥巴马再打“金改牌”
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爆炸袭击 5死20伤
杨利伟:“神舟十号”明年发射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在从未间断的五千年文明进程中,所创造的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依托和文化基因,而且是全人类文化瑰宝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