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订阅方式 邮件订阅 手机报
 
 

 

首页 要闻 国内 国际
访谈 经济 人物 文件
李克强同爱尔兰总理肯尼举行会谈并会见记者
• 2015-05-18 • 来源:中国网
标签: 李克强 肯尼 会谈
打印
纠错 字号:

 

中国网5月18日讯 中国政府网18日消息,当地时间17日下午,过境访问爱尔兰香农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他下榻的饭店同爱尔兰总理肯尼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坚持平等互信,互惠互利,友好互鉴,促进中爱互惠战略伙伴关系更好更快发展。会谈后,双方共同见证了有关便利人员往来及农业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

李克强总理在香农与肯尼共同会见记者。李克强感谢爱方为中国代表团过境提供的周到安排,并表示中爱双方在诸多领域有广泛合作空间。肯尼总理表示,爱方愿在农业、旅游、教育等领域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据新华社报道,李克强和夫人程虹乘专机抵达香农机场时,爱尔兰政府代表财政部长等高级官员和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徐建国到机场迎接。

李克强表示,中爱传统友谊深厚。两国2012年建立互惠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与各领域务实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希望通过此次过境访问,进一步深化中爱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让两国关系好上加好,让两国人民亲上加亲。

从北京到爱尔兰香农飞行11个半小时,从香农到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将再飞行10小时。

 

相关文章:
· 李克强访拉美前瞻 启动“两洋铁路”战略
· 李克强启程出访拉美四国 首访拉美创“三最”
· 李克强总理将首访拉美 着力经贸合作人文交流
· 李克强首访拉美 中方希望拉美企业把握“中国机遇”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ca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