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订阅方式 邮件订阅 手机报
 
 

 

首页 要闻 国内 国际
访谈 经济 人物 文件
盛光祖:“大部制”改革政企分开有利于铁路更好发展
• 2015-03-08 • 来源:中新网
标签: 盛光祖 政企分开 大部制改革
打印
纠错 字号: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张哉麟)铁道部部长盛光祖今天表示,“大部制”改革实行政企分开,有利于铁路更好发展。

盛光祖今天下午出席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会,在会前接受采访时作上述表示。

记者询问其对“大部制”改革的看法,盛光祖说,“大部制”改革很好,我很赞成。他表示,“大部制”改革实行政企分开,有利于铁路更好发展。

按照会议日程,10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将向人大会议作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智能方案转变的说明。

稍早前的十八届二中全会上,通过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其中“服务型政府”、“以职能转变为核心”、“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等方案要点引人注意。

 

相关文章:
· 盛光祖回应铁路缺钱停建:今年开通7000公里新铁路
· 盛光祖回首转变:现在是企业负责人 以前是官员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ca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