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中国与非洲 BR America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中加关系回顾 >> 正文

IGNIS 助力中国企业抢滩 AMOLED显示器140亿美元大市场

  ·   2017-06-23  ·  来源:
标签:
打印
纠错

  IGNIS创新公司是一家显示屏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科技三角”——安大略省滑铁卢——的中心区。公司致力于改进升级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AMOLED)显示器。通过专利技术弥补AMOLED显示器的先天不足。

 

IGNIS 移动显示屏

  近几年,平板显示器行业从韩国、中国台湾扩展到中国大陆。现在,中国已经成为液晶显示器产品的主导力量。有了AMOLED技术,新一代显示器变得更薄、更复杂。中国大陆的企业正在努力成为该领域的领头羊,但是却在技术方面稍显落后于韩国和日本的对手。

  IGNIS有能力帮助大陆AMOLED显示器制造企业在竞争中胜出。在过去五年,我们一直专注于与广大中国显示器制造企业和集成芯片制造企业建立联系,其中包括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马微电子集团和TCL等多家大型企业。IGNIS为这些合作企业提供专利技术,通过技术许可和专业知识技能转移,改善显示器质量,增加产出、延长使用寿命,以满足客户对显示器的要求。

 

IGNIS 平板显示屏

  IGNIS与合作企业内部工程项目组进行协作,指导项目组设计、组装、生产高质量显示面板。无论是电视、台式电脑、汽车、笔记本电脑、还是手机显示屏,在客户现有材料和生产能力的前提下,我们都凭借自身的经验和掌握的知识产权,给出最佳设计方案。我们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独立提供此服务的企业。

  同时我们也面临一些竞争,这些竞争来自曾在韩国、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企业就职的工程师,这些国家和地区在AMOLED方面的投资力度非常大。然而,这些工程师的技术水平,远远比不上IGNIS团队的知识和经验。无论是基础色差校正的光学补偿还是TN永久补偿,我们都能提供解决方案。

  作为加拿大公司,IGNIS很荣幸能够登上“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专版。随着中加两国关系持续深入,我们将享受更多合作机会,通过技术许可和专业知识转让升级现有技术,使两国经济受益。

  公司网址:www.ignis.ca

 

  

  synergymediaspecialists.com

相关文章: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