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报道 The Latest Headlines >> 正文

姜德华:中国企业走出去面临三大挑战

  ·   2017-11-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
打印
纠错


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德华

  11月16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举办主题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优势与瓶颈的高峰对话。与会嘉宾、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德华指出,中国企业走出去面临个主要挑战: 一是中国企业走出去需要适应所在国的各项规则, 包括风俗习惯;二是希望能在所在国有安心、放心的工作环境;第三,希望所在国政府能够保护企业的资产安全。

相关文章: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