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新疆少年走进航空博物馆感受“中国航空梦想”(组图)
  ·   2015-07-3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新疆少年;中国航空梦;民生
打印
纠错

 

 

  7月30日,“观天下——新疆民族少年北京行”第二季的同学们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航天博物馆,用心来感受“中国航空梦”。活动赞助方——和基金发起人李德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让新疆的孩子尤其是品学兼优的新疆民族少年走出去,观天下,是我们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愿我们的活动能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北航老教授协会成员徐教授为来自新疆的孩子们讲解航空知识并展示航模。  本刊记者石刚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相关文章:
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先睹为快
带薪休假,如何卸掉包袱
李克强:焕发“传统引擎”的澎湃动力
工资单看经济民生:今年以来谁的工资变化了?
西岳华山:飘渺烟波隐险峰(组图)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北京周报》 关于北京周报网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09 北京周报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号


本网站所刊登的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