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富士康再曝丑闻:内鬼盗卖100万颗报废iPhone6电池
  ·   2015-06-04  ·  来源:新华网
标签:富士康;科技;电池
打印
纠错

  台湾媒体报道了iPhone 6代工厂观澜富士康有100万颗报废电池外流。鸿海集团方面否认是内部人员所为,已经让司法机关介入调查。

  据悉,这100万颗报废电池先是流向香港的废料处理商,并以每颗20到100元人民币的价格向下游厂商出售。最后被下游厂商发现才向鸿海举报。

  鸿海宣称,公司内部已经做了调查,并未发现内鬼存在;所有报废电池转交给了废料处理商,如果处理上违约做了违规处理,鸿海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实际上,鸿海集团最近频发腐败事件。为此,郭台铭还专门成立“反贪小组”来打击相关行为,而且鼓励员工或厂商检举,若经查实可获1000万人民币的奖金。

相关文章:
我国35岁以下科技工作者占比已接近一半
中国政府网站家底首次摸清 超过8万个
闰秒首次发生在工作日 全球严阵以待防止混乱
手机厂商能否撬动移动支付市场
电时代引颠覆变革 比亚迪未来或不再做传统车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北京周报》 关于北京周报网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09 北京周报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号


本网站所刊登的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