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世博会迎来白俄罗斯国家馆日
• 2010-10-25 • 来源: 东方网

 

一幅张贴画再现当地居民生活场景,上海世博会白俄罗斯馆凭巧妙的设计吸引了众多游客眼球。今天,白俄罗斯馆迎来国家馆日,该国选派了100多人的歌舞团、著名乒乓球运动员来沪庆祝这一特殊节日。

为庆祝白俄罗斯馆日,前天,白俄罗斯超过100人的表演团体:好样的歌舞团、皮斯涅尔舞蹈团、姆里亚文儿童歌舞团陆续抵沪。今天,这些表演团体将为世博游客献上歌舞表演。此外,白俄罗斯最著名乒乓球运动员萨姆索诺夫今天也走进世博园,在欧洲广场与中国乒乓球学校的学员切磋球技。

白俄罗斯城市蔚蓝的天空,穿城而过的清澈河流,造型各异的民居,牵着小狗的居民正在遛狗……游客走近上海世博会白俄罗斯馆,仿佛漫步在白俄罗斯的街头。馆内悬挂着30多幅绘画作品,不仅有白俄罗斯专业画家的作品,还有孩子们的绘画成果。

展馆中央还设置了12块显示屏,展馆四周还悬挂着4块大屏幕,分别介绍白俄罗斯风土人情,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领域发展成就以及中白两国友好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