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世博客流8月首次突破40万 末期将出现参观高峰
• 2010-08-09 • 来源: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屠仕超) 昨天恰逢周六,气温有所回落,观博客流明显增长:8月以来首次破40万。截至昨晚9时,入园参观者为44.24万,其中各地旅游团队入园11.4万人,持当月世博大礼包门票入园60152人,园区现场售票78783张,其中夜票36603张。截至今天上午11时,入园客流为29.24万。

截至昨天18时,经后滩、上南路、长清路、高科西路出入口入园的游客人数分别为8.4万、6.7万、7万、5.7万。园区公共交通共运送游客约78万人次。

截至昨天17时,园区共举行文化演出活动76场,吸引观众约4.95万人次。全天共有7266名志愿者为参观者服务。园区卫生医疗情况平稳,截至昨天16时,园区5个医疗站共接诊435人,其中外伤35人,轻度中暑41人。

按往届经验,世博会末期会出现持续的客流高峰。世博会组织者建议:目前园区每天的客流量大约在40万左右,游客参观时,感觉还是比较舒服的,持票游客尽早入园,避开末期潜在的客流高峰。


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