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世博会下周推“大动作” 八项措施改变“西冷”
• 2010-05-14 • 来源: 中国网

世博会下周推“大动作” 八项措施改变“西冷”

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部部长孙联生

中国网5月13日讯 “我们现在正集合中外的城市案例馆开会,这两天会有大动作,下周二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 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部部长孙联生在接受中国网采访时透露。

这个“大动作”将包括展馆联动“直通车”、挪动某些出入口的出口、增加公交站点等八项措施。对于其它的几项具体措施,孙联生表示暂时不便透露,下周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将向媒体公布。

据了解,针对客流分布不均的情况,西班牙馆在酝酿一项新的措施:凡到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参观过西班牙三个案例的游客,可凭参观记录从VIP通道进入浦东西班牙馆参观。德国馆则随机应变出台观展“新规”:集满4个电子章,可不用排队参观国家馆,这些动作就是孙联生所说的“直通车”措施。

“我们也正在主动增加更多的展馆互动性节目,而且很多已经开始实施,希望让更多的观众参与进来。”孙联生说,城市最佳实践区的许多参展方都已在动脑筋揽客,希望采取更多的措施联动,改变“东热西冷”的格局。(记者 李刚)

 


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