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靳羽西:世博是份“大礼物”
• 2010-05-1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美籍华人靳羽西

开幕式做得非常精彩,可以请到昆西•琼斯写歌是一个亮点。在我看来,焰火表演是最好看的,因为我从来没有在浦东看过焰火,平时都是在外滩看的,这次看感觉很有趣。

能够举办世博会,对中国人来说是非常了不起的,尤其是对孩子们来说——有机会看到这么多国家最好的东西。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有些人一辈子都未必能看到这么多东西。世博会是全世界送给我们一个很大的礼物。

我认为农村的生活是非常好的,氛围淳朴、食物有机。最不健康的生活永远都在城市。所以如果城市更美好的话,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好。

我特别喜欢世博园,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如果只是去一个钟头,看不到什么东西。如果穿上舒服的鞋子,好好地逛几个钟头,多去几次,一定会受益匪浅。在正式开园之前,我和好莱坞演员哈丽•贝瑞为了录制节目,一起去参观了中国馆和美国馆。两个馆我都很喜欢。

我住在上海,喜欢上海。尤其是现在,上海特别漂亮。

(采访、整理/本刊记者陈姌)


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