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上海值得去的九家小吃店
• 2010-04-29 • 来源:中国网综合

 

北万新——上海的包子

肉包

肉包:

生煎也好,小笼也罢,还比如包子,不单单是看馅料,现在馅料的口味往往差别不是很大,其实皮和底是很重要的,而且好坏明显,而且,打个比方,一般家或者单位附近总有一些小店,做的包子味道其实也不错,馅料好吃,但是如果和北万兴的一比,从外表你会觉得平时吃的皮怎么那么黄啊,吃口也是天差地别,一个有点粘牙,一个入口松软,这里的包子可以用“嫩”来形容,白白小小的,馅料是不加酱油的肉,味道鲜美精致,典型的上海包子。

 

章氏餐馆——锅贴上海第一

锅贴 鸡蛋排骨

锅贴,鸡蛋排骨:

章如花是小绍兴创始人之一,是小绍兴章润牛的妹妹。以前也是一起开小绍兴白斩鸡的,不过不知道为何自己又开了个章氏,而且就在小绍兴隔壁,一边卖鸡一边卖小吃点心,环境类似于振鼎鸡,白斩鸡味道好,5元起卖,虽然吃口略逊小绍兴但是比起振鼎鸡是好上不少,锅贴值得品尝,2.2元4只。馅料新鲜,汤汁足,而且不粘牙,皮脆是上海最佳锅贴。鸡蛋排骨就是炸猪排也要推荐下,和兰桂坊的有得一拼,而且还很厚,嫩嫩的非常好吃。

 

Tima Harbour Caffe——上海性价比最高的cheesecake

上海性价比最高的cheesecake

marble cheese,caketiramisu:

tima这个名词的由来有点意思,是中文“铁马”的谐音,意为自行车tima harbour直译就是自行车的港湾了,由于自行车在中国是主要的交通工具,这家店的老板取这个名字就是希望这里可以成为平民的港湾,似乎现在也几乎做到了这一点。这家店的cheesecake 不敢说是上海最好,但是tima的cheesecake肯定是性价比最高的,¥15一份,味道绝对值得称道。里面的大理石芝士蛋糕和提拉米苏绝对值得一试。

 

   上一页   1   2   3   4  


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