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上海值得去的九家小吃店
• 2010-04-29 • 来源:中国网综合

 

阿娘面馆(泰和饮食店)——上海最火的面馆

上海最火的面馆

黄鱼面+雪菜,蟹粉面:

这家店的面的确是值得称道的,标准的苏式白芯面,劲道浇头中的黄鱼+雪菜可谓绝配,鲜美无比,秋季的蟹粉面也很赞。吃碗面要拿号码,一般来说,吃饭高峰时间需要等40个左右的号那差不多要等至少是50碗面,一般是40分钟左右。

 

佳家汤包——上海最好吃却最拥挤的小吃店

虾肉汤包

虾肉汤包:

前面说到阿娘面馆排队领号码,这里再说说佳家汤包排队领扑克牌~不知道是不是佳家的老板娘有打牌的嗜好,竟然想出这个排队的方法。按照花色黑桃红桃草花方块A-K的次序来排队,如果你拿的是方块2,现在正好排到红桃Q,那说明你还要等15个人次的才能吃上~有创意吧呵呵~不过也说明了排队的人实在是多啊……这里的汤包最大特点是皮薄汤多,馅紧味鲜,味道最赞的是虾肉汤包,猪肉的鲜美、虾仁的海味这种配合的确恰到妙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