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上海值得去的九家小吃店
• 2010-04-29 • 来源:中国网综合

 

绿波廊——上海正统点心

上海点心

桂花拉糕,眉毛酥:

绿波廊可谓是上海的小吃大全桂花拉糕上海第一,清香可口。眉毛酥这个在其他地方几乎绝迹的东东这里也有,好吃的很还有其他数种上海特色的小吃,如小笼等也是不错在这里,也许味道算不上顶级,但是这种城隍庙的纯粹老上海感觉是其他地方所没有的三五知己,在这里品品茶,吃吃本帮小点心,聊聊天,很是写意。

 

美新点心店——汤团上海第一

汤团

鲜肉汤团:

上海最好的汤团在哪里?这里的汤团,皮薄、糯,看上去几乎有晶莹剔透的感觉鲜肉的馅料尤其出色,肉紧,汤鲜,感觉还带微量酱油,怎一个美字了得~黑洋沙的口感细腻,甜而不腻,也是好东东搞笑的是这家店还有些派头,中午有休息时间的说,到底是国营老字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