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上海值得去的九家小吃店
• 2010-04-29 •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万寿斋——理想海派小吃店

三鲜大混沌

三鲜大馄饨:

这家店不大,人挤人的,但是这里的三鲜大馄饨不会让你失望,肯定大大的个头,饱满的身材,丰富的馅料,本帮的味道,实惠的价格走进处在山阴路的老式上海民居小洋房夹缝之中,处在法国梧桐的树荫之下的传统小店穿着白褂子带着老花镜的老阿姨3.5元钱,来一碗三鲜大馄饨,甜甜的香香的饱饱的……

 

兰桂坊——上海滩面之王者

上海滩面

黄鱼煨面,雪菜黄鱼羹,炸猪排,桂花酒酿圆子:

这里说得是一家本帮面菜馆,这个上海美食密度最高的地方这里的面,是上海第一的。招牌黄鱼煨面,劲道的面,鲜美香嫩的去骨黄鱼,贝壳类熬出来的海鲜汤,赞。炸猪排,事先浸过酱汁,嗜甜的人一定喜欢,沾点辣酱油煞是美味雪菜黄鱼羹,真的可以这么形容,鲜的眉毛掉下来桂花酒酿圆子,黑糯米+“黑洋沙”+桂花糖,香气四溢,甜中带点咸作为爱面之人不可不去的一家店另外,别拿阿娘来比较,那纯粹是两码事。

 

1   2   3   4   下一页  


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