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订阅方式 邮件订阅 手机报
 
 

 

首页 要闻 国内 国际
访谈 经济 人物 文件
全国政协委员魏积安:我是烟台人 小时候的海没了
• 2015-03-06 • 来源:中国网
标签: 海洋保护 两会 提案议案
打印
纠错 字号:

   

    中国网3月5日讯(记者 孙洁)“我就是烟台龙口人”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魏积安在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作为海边出生的人,对大海有着深厚感情,希望有一片干净的海。

在他看来大海是纯净、荡涤污浊的,在谈到海洋保护这一问题时,魏积安委员呼吁从自身做起,不做危害海洋环境的事情,共同保护共同的海洋。

相关链接:魏积安,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1987年获全军表演一等奖;1988年获全国道届喜剧电视大奖赛表演、编剧一等奖;1990年获中国戏剧\"梅花\"奖;1991年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奖。1991年开始,曾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演出。

 

相关文章:
· 中韩两国开始海洋划界谈判 将涉及苏岩礁归属问题
· 中国探索发展海洋经济
· 上半年中国海洋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6%
· 报告称陆源污染是中国海洋环境污染主因
· 我国自主研发迁移式海洋钻井平台交付使用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ca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