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订阅方式 邮件订阅 手机报
 
 

 

首页 要闻 国内 国际
访谈 经济 人物 文件
四川汉源:产业环线串起致富路
• 2015-03-20 • 来源:新华社
标签: 四川汉源 产业 环线 致富路
打印
纠错 字号:

在汉源县九襄镇后山村,产业环线旁边桃花盛开(3月19日摄)。

近日,四川省汉源县各个乡镇的梨花和桃花竞相开放,流沙河两岸成了花的海洋,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休闲旅游。

汉源县年均日照时数达1400多小时,是四川省闻名的水果产地。当地政府因地制宜,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观光农业,形成了以旅兴农、农旅一体互动发展战略。目前,覆盖汉源县九襄、唐家、清溪、双溪、大田、前域、西溪等7个乡镇,长约100公里的产业环线已全面贯通,环线沿途种植樱桃、金花梨、红富士苹果、白凤桃、李子、杏子等特色水果2.6万亩,形成花海观景、鲜果采摘、农家体验、山水鉴赏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成为游客休闲旅游目的地,让当地20余万群众受惠。        新华社记者江宏景 摄

相关文章:
· 福建莆田“一村一品”闯出紫菜致富路
· 广西天等:辣椒铺就致富路
· 四川汉源“7·27”灾害施救安置工作展开
· 湖北600套过渡安置房运往四川汉源
· 王子豪:文化产业的财政支出要加大
· 2015中国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将于4月在洛阳举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ca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