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订阅方式 邮件订阅 手机报
 
 

 

首页 要闻 国内 国际
访谈 经济 人物 文件
甘肃:企业“抱团出海”参与“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
• 2015-05-22 • 来源:新华社
标签: 甘肃 抱团出海 一带一路
打印
纠错 字号:

 

 

5月21日,各国与会者出席在兰州举行的甘肃“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洽谈会签约仪式。

甘肃省正在鼓励省属国有企业“走出去”,并创新相关合作模式,“抱团出海”和“合作出海”成为许多企业走出去应对国际市场的选择。目前,甘肃省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多个国际产能合作项目已实质性展开。

5月21日在兰州举行的甘肃“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洽谈会上,一批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其中包括白银公司与哈萨克斯坦矿业公司30万吨铜冶炼项目,八冶建设公司与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捆绑”在吉尔吉斯斯坦投资熟料水泥生产项目,以及德国企业为甘肃首家轻型飞机制造企业提供技术和培训支持的项目等。

 

相关文章:
· 印媒:西安迎莫迪使中国有机会解释“一带一路”
· 亚洲合作对话——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论坛
暨亚洲工商大会在福州举行
· 外国驻华大使热议中国“一带一路”建设新机遇
· 中国驻英大使:“一带一路”不是任何国家的地缘政治工具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ca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