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订阅方式 邮件订阅 手机报
 
 

 

首页 要闻 国内 国际
访谈 经济 人物 文件
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埃里亚松将访华
• 2015-04-09 • 来源:中国网
标签: 联合国 副秘书长
打印
纠错 字号:

 

中国网4月8日讯 在外交部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介绍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埃里亚松访华时表示,中方相信埃里亚松副秘书长访华将进一步加强中国同联合国合作,推动围绕联合国成立70周年举行的一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有记者问:据了解,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埃里亚松将于4月8日至11日访华,请介绍相关情况。

华春莹表示,应中方邀请,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埃里亚松将于4月8日至11日访华。他访华期间,杨洁篪国务委员将会见,张业遂副部长、李保东副部长将分别会见、会谈。

华春莹指出,今年是联合国成立70周年。埃里亚松副秘书长将就联合国事务及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与中方交换意见。中方相信埃里亚松副秘书长访华将进一步加强中国同联合国合作,推动围绕联合国成立70周年举行的一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caebook
Twitter
更多